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安徽佰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

地瓜淀粉设备|洋芋淀粉机械|莲藕淀粉设备|淀粉旋流器|真空脱水机|淀粉除砂器|液化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豌豆淀粉真空脱水机规格
豌豆淀粉真空脱水机规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3豌豆淀粉真空脱水机规格 
品牌: 佰康精密机械
电压: 380v
功率: 15kw
重量: 2500kg
单价: 150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06 14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淀粉真空脱水机为三足式上部人工装料、卸料、间歇cf作的转筒式真空脱水机,该机广泛应用于玉米淀粉、豆制品淀粉、木薯淀粉、马铃薯淀粉、红薯淀粉、米粉等连续脱水或工艺美术、纺织品、羽绒、绣花及服务等行业的脱水。在纺织品的脱水cf作中,该机采用离心原理,可以顺利地除去纺织物品的水份。用于淀粉,脱水后的淀粉含水率小于38%左右。本机转鼓与物料接触部位均采用不锈钢制成表面光滑耐绣蚀、不污染、不损伤脱水物品。而且结构简单、具有起动电流小、工作平稳、坚固耐用、适应性强,直接制动迅速,效率高的特点。另外本机占地面积小,在电机额定电流允许下,可做频繁启动。

淀粉脱水机主要用于各种薯类(红薯、马铃薯、木薯、芭蕉芋等)淀粉精制后的淀粉浆脱水,自动真空脱水机,也适用于玉米淀粉、小麦淀粉的脱水。另外也广泛应用于医学、食品化工等行业的固液连续脱水分离。精制后淀粉浆含水量过高,不能只直接进行烘干,需要进行脱水处理。固德威脱水系列设备,利用独特的发明创造方式,外鼓圆率高达99.95%以上,采用真空吸滤方式,有效提高淀粉净度。脱水后的淀粉便于烘干,保证淀粉产成品品质。

不同的块根作物,内部物质、植物属性、淀粉含量各有不同,为了提高淀粉提取率,在加工制作淀粉时,就要依据不同原料的植物种类特性,配置不同规格、类型的设备,按需定制设备然后进行实际生产。只有这样才能发挥真空脱水机加工的优势,gx节能,省时省力,质量优良

在经过清洗、粉碎过滤、除砂除泥、浓缩精制工段后,进入的是淀粉脱水(真空脱水机)步骤。精制后的淀粉浆含水量过高,不能直接进行烘干,需要进行脱水处理。使淀粉浆含水率显著jd,便于烘干,保证淀粉成品品质。

淀粉生产线工艺流程:

多级清洗-粉碎过滤-除砂除泥 - 浓缩精制-脱水-烘干-风冷包装

自动化淀粉生产线,在脱水这一工段,使用淀粉脱水机可以有效提高淀粉净度,且无夹层现象。淀粉脱水机采用的是真空吸滤方式,利用独特的发明创造方式,外鼓圆率高达99.95%以上;双泵排水结构,淀粉真空脱水机厂家,淀粉脱水cf,含水率在40%左右。

引进德国先进技术与中国农业大学的专家团队共同研制而成的。真空脱水机采用恒压饼层架桥过滤原理,工作时,由调速电机驱动转鼓在浆槽里旋转,固体物(湿淀粉)被吸附在转鼓的滤布上,达到一定厚度时被固定的刮刀将固体物刮下,滤液进入汽水分离器,从而达到淀粉、水、气分离的目的。

自动化加工模式,将淀粉脱水环节变得方便快捷、节能、jd劳动强度、提高生产效益。


询价单